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农业局抓招商引资 推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1:15: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寸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寸香)招商引资是农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推进精准扶贫“造血”产业的核心突破口。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化高县“公司+合作社+农场+农户”的产业化扶贫发展模式,助力全县精准扶贫,3月16日,在宜宾高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水稻)项目基地(庆岭乡三河村),高县农业局、高县扶贫扶贫移民工作局在成都理工大学农业科技研究所的引见下,积极协调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高县庆岭乡良香食家庭农场,就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达成合作协议献计献策。

为充分发挥家庭农场的“造血”功能,有效推进精准扶贫,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台湾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技术,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增收。在高县扶贫移民工作局、高县农业局、高县庆岭乡政府相关人员的见证下,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高县庆岭乡良香食家庭农场就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达成共识。

项目签约后,高县扶贫移民工作局、高县农业局、庆岭乡政府做好后期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协助解决高县庆岭乡良香食家庭农场在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过程中的困难,并对农场种植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协议双方严格遵照高县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合作协议,使β-葡聚糖生机米种植生产顺利进行,确保该合作项目正常投产经营,辐射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