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农业局抓创业培训 促休闲农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0:23: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定旭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定旭)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有志青年创业热情, 3月30日,在宜宾长宁县职业高中开展了题为“发展休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知识讲座。由县农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潘裕锋主讲,近1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专心听讲的课堂

专题讲座分为课堂讲座和现场教学两部分。讲座期间,潘总农艺师以简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我县休闲农业的概况、发展休闲农业的好处、怎样发展休闲农业、发展休闲农业的重点等作了精彩的专题知识讲座,整个讲座紧密联系长宁县农业生产条件、发展基础、现状、潜力和前景进行了系列讲授。下午到我县休闲农业创业成功典型示范点开佛镇文昌驿站、大学生创业草莓基地和苗圃基地参观学习,参观现场由创业业主介绍其创业事迹,潘总农艺师做了现场点评。

通过创业培训,有利于对学员树立创业理念、增强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巧、提高创业能力,更能认识到休闲农业在助推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中的重大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