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召开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工作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1:09: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翠屏区副区长张林组织召开翠屏区2016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联席会议及验收认定工作启动会。区委区政府督查目标办、区发改和扶贫移民局、区财政局(区农发办)、区国土分局、区水务局、区农林畜牧局等6个单位分管领导、专家、联络员及各乡镇(郊区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林畜牧局分管领导张富洪主持。

会议宣读了《宜宾市翠屏区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工作方案》,明确了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的目的、范围、时间、程序及工作安排。张林对翠屏区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要把握政策,避免被动,把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结合起来;要统筹安排,组织落实到位;要结合产业,调整结构,促进产业集中连片发展;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验收认定成果上图等工作;要强化督查,将高标准农田验收认定工作纳入区目标办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