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开展春防前抗体监测 促进春防工作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5:55: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玲)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近日,宜宾兴文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对全县春防定点抗体监测场畜禽进行了春防前血清样品采集。

此次共采集血清样品60份,包括大坝苗族乡陈江川牛场牛血清10份,王光远羊场羊血清10份,大河苗族乡龙山猪场猪血清10份,长征猪场猪血清10份,僰王山镇鸿程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鸡血清10份,古宋镇乌骨鸡原种场鸡血清10份。

据介绍,该批血清将送往市疫控中心进行猪瘟、猪蓝耳、口蹄疫、小反刍兽疫、高致病性禽流感、鸡新城疫等强制免疫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对我县春防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利于促进兴文县春防工作的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