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农业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0:19: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炼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炼钦)5月下旬,按照宜宾长宁县农业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局机关党支部五个党小组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看齐意识”专题进行学习讨论,讨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主题讨论会我局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又得到了提升。

各党小组对此次学习十分重视,从5月18日党小组动员会起,就开始做着手准备工作,对讨论会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每个党小组都有一个局班子成员参与,但都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大家一起学习,做到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亲密感。讨论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大家分别就学习的感悟、如何做好专题学习、加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讨论会后,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学习很“赞”,大家都有阐述自己见解的机会,可以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不似以往灌输式的死板学习,提高了学习积极性,达到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了“两学一做”的影响力和实际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