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林业局到大河苗族乡调研林产业示范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5:57: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宇)6月13日,宜宾兴文县林业局局长黄平一行深入大河苗族乡调研林产业示范基地建设。

黄平一行到大河苗族乡大河村和峰岩村实地察看了澳洲茶树、砂仁和“总统一号李”等引进的新品种基地情况,分别听取了两位示范基地负责人对基地建设、存在问题及近期打算等情况汇报,并就澳洲茶树、砂仁、茵红李的经济价值、种植条件、种植技术、市场前景、投资估算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澳洲茶树林下套种砂仁基地

黄平就基地发展提出,要认真总结新品种种植适应情况;在实验的基础上扩大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要积极走出去,借鉴成功的技术和方法;要创新思路,多元投入,打造亮点;要遵循自然规律和科技,切实做好管护,确保基地健康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