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农业产业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20:37: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7月31日,宜宾市农业产业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培训会上,宜宾市农业局局长林世全,以“农产品市场需求变化趋势及营销策略”为主题对农产品营销的基本技巧、目前农产品市场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的总体要求,以培养造就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先进理念、创新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农业产业发展领军人才为目标。

据了解,宜宾市农业产业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共分10期,参与培训的学员均为我市粮油、茶叶、蔬菜、果树、蚕桑特色优势产业的企业和示范性合作社的领军人;规模影响较大的新型经营主体未来的新生代领军人,每次培训时间1天,实行“分段式、重理念、强实践”培育模式,根据农业生产周期和农时季节分段安排培训。接下来,培训班还将聘请部分省内外熟悉“三农”工作的专家学者、大型农业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市级部门领导担当主讲,为学员们带来农业转型升级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等方面的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