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为400余名农资经营人员集体“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59: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实习记者 李潇)11月23至24日,宜宾县召开了全县农资经营人员培训会,对宜宾县400余名农资经营人员进行了农药、化肥、种子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宜宾县农业局副局长王学彬介绍,本次培训会要求农资经营者们务必诚信守法经营,服务好全县农业生产,同时我们还分析了当前农资经营及打假新形势,目的还是为了提高了经营者的业务知识和法律意识,通过本次的培训经营者们都表示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共同推动宜宾县农业生产再上新台阶。

前来参加培训的农资经营个体户孙文孝告诉记者:“其实,我自己都有这样的感觉,咱们农资经营人员的业务水平、法制意识有高有低,开展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农资市场质量安全马虎不得,我准备回去把培训会上学到的知识,也告诉我们店里的工作人员。”

记者发现,本次培训会上宜宾县在结合种业发展新动向及新机遇,提出了发展“名”、“特”、“新”品种的重要性。宜宾县农业局种子、植保、执法等相关技术人员也就此发展的新方向为全县农资经营者们进行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