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访新村品水果 宜宾屏山县锦屏镇第二届李子文化节21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5:43: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处处可见村民新房点缀在山间,时时可闻李子清香飘洒在林间。7月21日,在宜宾屏山县锦屏镇万涡新村聚居点,屏山县锦屏镇第二届李子文化节即将精彩上演。

据了解,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使得屏山县李子品质、口感俱佳,深得消费者喜爱。借助优势,李子产业也成为锦屏镇万涡村精准扶贫、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如今,作为精准扶贫对象的万涡新村,气象焕然一新,硬化道路、沥青马路、村民广场一应俱全。

依托李子产业,当地第二届李子文化节也即将盛大开幕。活动的当天,各种好看的文艺表演将会轮番上演,让游客在畅享盛夏欢愉的同时,品尝时令水果,全方位的感受当地新村风貌。

【自驾旅游线路】

1、宜宾市区——宜屏快速通道——屏山县城——锦屏镇——万涡村;

2、宜宾市区——安边镇——书楼镇——锦屏镇——万涡村;

3、成都——宜宾——宜屏快速通道——屏山县城——锦屏镇——万涡村;

4、乐山——沐川县——屏山县龙华古镇——锦屏镇——万涡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