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农业局组织参加2016年科普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0:18: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定旭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定旭)近日,宜宾长宁县农业局参加了全县在县城第一街举办的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富农惠民、建设绿色宜宾”为主题为2016年科技之春科普月活动。

活动现场,农业局科技人员向群众宣讲农业科技知识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农户咨询问题,并向群众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沼气池的安全使用知识、水稻玉米高产栽培技术、水稻象甲的防治方法、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等针对农业生产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技术知识宣传资料,确保相关法律法规、种植实用技术、病虫害防治等科学知识、信息和理念第一手传到农户手中。

开展科普月宣传活动,是为了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农业科技知识,使他们更多地了解农业科技知识,让科普宣传活动真正收到实效。据统计,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