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富硒产业 宜宾兴文县农产品在安康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0:33: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金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金庆)6月7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富硒茶)博览会在陕西省安康市隆重举行,宜宾兴文县由县人大常委会陈凡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朱远鹏书记、县政府赵仲康副县长带领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县财政局、县投资促进局以及农业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兴文县茂禾植保专业合作社、九龙茶叶专业合作社、康之源农产品公司、赵氏泡菜有限公司、兴文县野珍竹荪专业合作社、古宋粮油公司等7个企业参展,在博览会上,泸硒牌富硒大米、九龙饮苗家富硒手工茶、赵氏泡菜老鸭汤、清纯牌小磨芝麻油等农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安康市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亲临兴文馆,参观了解参展产品、企业情况。

6月9日上午,兴文县在安康国际天贸城营销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兴文县投资促进推荐会,会议由县政法委朱远鹏书记主持,赵仲康副县长作投资项目推荐,县人大常委会陈凡主任作重要讲话。会议共邀请近40家企业参加,发放招商宣传资料近百份。会上,参会企业详细了解我县农业、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富硒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与兴文县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要加强与兴文县的联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做大做强富硒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