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开展“创国卫”大扫除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4 10:01: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8月13日,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组织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组成“创国卫”志愿服务队,深入4个社区26个小区开展了“周末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院落垃圾、开展“创卫”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市容市貌,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

在山水庭院小区,志愿者们一进入小区内就跟绿化带内的杂草落叶较上了劲,扫把扫、铲子铲,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一扫而空。

“通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创卫’当中,使城市改造、建设的成果能够得到更高层次的体现”赵场街道主任梁永盛介绍。

据了解,下周,赵场街道还将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医院、学校以及广场等重点领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