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宜宾珙县珙泉镇对D级危房户进行走访慰问

2020-01-08 17:0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春节将至,为确保地震灾区群众过上安全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6日,宜宾珙县珙泉镇组织开展了D级危房户年终走访慰问工作。

珙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走访慰问工作作为春节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同时,积极落实走访慰问所需资金及物品,对慰问对象、金额进行具体安排,保证了各项走访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走访过程中,珙泉镇联合此前D级危房户灾后重建“大宣传、大排查、大督查”相关县级部门职工,深入地震受灾的1033户D级危房户家中,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

上述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增强了受灾群众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勇气与信心。(高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