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翠屏区中医医院二期住院大楼建设破土动工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42: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春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12月25日下午,宜宾市翠屏区中医医院二期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2009年宜宾市翠屏区中医医院获得中央第三批拉动内需项目建设资金修建医院一期工程后,多年来在中、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2017年5月,医院再次获得2017年健康扶贫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4960万资金、地方配套资金1240万元,用于医院二期住院大楼建设。按照2017年中央投资卫生计生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求,经过前期的多方努力和精心筹备,于当日破土动工。

在建设二期住院大楼的同时,医院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同时启动医院中药制剂楼、行政办公楼、地下停车场以及配套设施的建设。项目由四川中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22亩,将完成地上建筑面积15255.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588.12平方米的建设工作,共计资金约1.28亿元。其中中央项目资金建设的二期住院大楼总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分地下两层和地面八层,总投资6200万,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住院大楼的破土动工,标志着宜宾市翠屏区中医医院二期工程建设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医院中医药事业即将迈入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接下来,医院将强化项目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项目资金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诊疗服务。(杨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