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流感防控知识(2018版)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12 15:35: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静)2017年入冬以来,全国流感疫情形势严峻,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流感疫情,进一步提升全院医护人员流感防控知识水平, 2018年1月11日下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流感防控知识(2018版)培训。

首先,院长程蓓对此次培训提要求:一是全院医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二是预检分诊处、内一科等相关临床科室要反复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流感救治及防控知识;正确掌握《诊疗方案》,切实做好流感患者常规工作,三是做好流感救治及防控物资准备,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流感救治及防控工作。

随后,预防保健科科长吴雁通报我国疫情现状,分析疫情严峻形势,并对流感诊疗方案(2018版)进行了解读。会后,现场对医护人员进行了流感防控知识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医务人员夯实了基础,提升了早期识别、诊断和治疗能力,在流感面前能够从容面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