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重磅推出“名中医工作室”,四名“老中医”开门候诊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19: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小冰  

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健康的生活品质,特别是现在社会保险制度的覆盖面越来越广,经济压力带给大家养生保健和疾病治疗的阻力会越来越小,民众会越来越主动寻求更好的渠道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保障。这就需要医疗机构在专业、形象、口碑、服务、持续性、创新能力等更加注重、细致,才能不断赢得就诊者的关注,保持足够的流量。

副院长、四川省名中医、主任中医师、教授李帆

医教科技科主任、四川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副主任中医师刘江

中医是我国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历代中医药名家都有独到的技术经验。作为地处岷江新区核心区域,正在快速发展的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一直坚持以“彰显中医特色、提高综合实力”为发展目标,着力于传承中医,创造健康与快乐。2018年刚开年,医院就在全院范围内遴选出四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独到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名老中医专家,成立强大的“名中医工作室”,通过各具特色的中医诊疗服务于民。

副院长、副主任中医师张主权

四名“名老中医”分别是(1、李帆:副院长、主任中医师、教授、四川省名中医;2、刘江:医教科技科科长、副主任中医师、四川省首届优秀中医临床人才;3、张主权:副院长、副主任中医师;4、连启英:门诊部主任、副主任中医师)

门诊部主任、副主任中医师连启英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对中医的信赖程度还是非常高的,反过来也推动了中医诊疗技术不断地创新以及中医药产品的多样化。本次四位中医专家的重磅出击,既是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对中医特色水平的高度自信,更是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用他们几十年积累的中医传统经验带给大家健康的福音。(熊小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