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内一科组织开展质控护士竞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7 15: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护理质量是护理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护理管理的核心。2018年2月份,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内一科就组织开展了一场质控护士竞选活动,并邀请了护理部主任唐建及全院各科室的护士长一起参加,作为本次质控护士竞选活动的评委,选出成为质控护士的最佳人选。

在这次活动中,内一科的护士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去竞选这次的质控人员。本次活动竞聘岗位是质控成员和质控助理,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岗位竞聘方案,公开招募,竞聘上岗,最终由14位科室护士参加述聘,每人5-8分钟。大家从个人优势、工作认知、工作设想、计划策略等方面通过精美的PPT和精炼的语言展示了个人对科室质控工作的认识和思路,也给科室的质控管理工作带来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展示,最终选出了6个质控成员和2个质控组长。

这也是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第一次尝试开展护理质控人员竞选的活动,护理部主任唐建在活动最后也对我们的这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看法: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组织开展护理质控人员竞选活动,但她看到了大家对待护理工作的努力与认真,也看到了内一科是一个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科室…

通过竞聘活动,旨在全科层面加深临床护士对质控工作的认识和人人参与的必要性,提升护理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各级护士对质控工作的认识,引出我们临床质控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希望在我们新的质控团队的努力下,内一科的护理质量安全不断提升,护理团队不断前进!(李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