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45: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临近春节,为了维护节假日期间医院的安全稳定,确保医疗工作正常运行,切实保障患者在节假日期间的诊疗安全,2018年2月12日,在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同志的带领下,由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教科技科、质控办、护理部、院感科、预防保健科、设备科、药剂科、总务科、保卫科等职能部门负责组成检查组,对全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住院部、门诊部及各医技科室,从医疗安全、药品器械安全、院感安全、微生物实验室安全、中心供氧、后勤保障、防火、防盗等多方面对各科室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并重点核对检查了节假日值班人员及二线班排班情况,毒麻药品、医用放射性物质、消毒隔离器具等管理情况,急救抢救药品、器械的储备、存放、管理情况等,对发现存在医疗安全隐患的科室和环节,检查组向其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我院高度重视医院安全工作,通过春节前检查全院医疗等安全情况,力争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有效的防范各项事故的发生。(付新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