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从学习中感悟 从感悟中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2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小琴 李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小琴 李静)3月28日,宜宾翠屏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培训班在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大家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全体学员一大早便来到教室,做好准备等待教授的精彩讲座。

上午,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的何凤秋研究员,从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入手,深入浅出地从诠释了医改方向、难点,医院薪酬政策制定与实施。下午,有着医改先进经验的江苏省兴化市人民医院张彤院长,为我们分享了医院绩效管理考核经验。他用医院的绩效管理案例、信息数据分析、具体做法、总结感悟让大家深受启发。每一位聆听着都受益匪浅,每一个学员都醍醐灌顶。

课间休息时,许多意犹未尽的学员抓住难得机会向教授们请教问题,进行更深入地交流。晚上,热情高涨的学员们在宿舍里就一天的学习内容进行集体讨论,丝毫未露倦容,不时掀起阵阵讨论的高潮。来自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徐良副院长深有体会的说:通过今天培训,让大家在医改绩效管理认识有了很大提高,绩效考核要充分考虑到各种因素,要调动大家性,提高医疗质量,做到病员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接下来将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医改工作中去,不负重托为翠屏区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