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卫计局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33: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小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小冰)4月4日,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局长党委书记、局长赵康君,副局长赵志刚率领区卫计局项目办负责人,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象鼻卫生院、思坡乡卫生院负责人在局领导的安排下一同前来参观、借鉴我院项目建设的经验。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副院长张主权以及基建科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详细汇报了自工程建设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

按照2017年中央投资卫生计生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求,经过前期的多方努力和精心筹备,2017年12月25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二期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同时启动中药制剂楼、行政办公楼、地下停车场以及配套设施的建设。项目由四川中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22亩,将完成地上建筑面积15255.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588.12平方米的建设工作,共计资金约1.28亿元。其中中央项目资金建设的二期住院大楼总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分地下两层和地面八层,总投资6200万,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赵康君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深入到施工现场对工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仔细了解了项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我院找准困难点,全力以赴,积极协调各部门,及时解决建设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在确保项目安全的情况下抓紧时间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二期整体建设。

程蓓也表示,二期工程建设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中医药事业即将迈入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建设期间,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将强化项目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项目资金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