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眼科手术更精确安全 “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落户宜宾市一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7-10 17:15: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7月10日,记者从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屈光飞秒开机仪式暨宜宾市屈光手术高峰论坛在宜宾城市名人酒店举行,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VusuMax”正式落户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宜宾及其周边地区的眼科患者将能够享受到更加精确、安全,接触更加轻柔的手术治疗。开机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屈光手术高峰论坛,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等相关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

开机仪式 

宜宾市一医院眼科副主任余海江告诉记者,全飞秒近视手术与传统近视手术相比,其微创、术后角膜结构完整,手术对眼睛的影响非常小,并且术后恢复好,舒适度高,有非常好的手术体验,术后视觉效果也好,该系统对于近视患者手术也将是一种新的体验。

谢明均

宜宾市一医院院长谢明均告诉记者,为适应医院迅猛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越来越高的需求,宜宾市一医院经过分析论证、考察,引进了德国卡尔·蔡司公司生产的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是全球先进的“全飞秒激光”品牌。这项采用突破性技术的手术系统应用,对提高宜宾市一医院眼科医疗诊断水平和综合技术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将会让屈光手术更加精确、安全。同时,该系统手术适应症更加广泛、临床疗效会更加卓越,将服务和造福于广大患者。

启动仪式

宜宾市医学会会长魏强介绍,宜宾市一医院具有悠久的建院历史、深厚的医院文化、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过硬的医护队伍。近年来,宜宾市一医院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综合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该院凭借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雄厚的实力,为宜宾市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增长。如今,宜宾市一医院引进了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将为宜宾市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