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宜宾市翠屏区表彰10名“最美医师”

www.scol.com.cn (2018-08-17 16:2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黄富堂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 记者 曹洋)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6日晚,宜宾市翠屏区举办了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为获得“最美乡村医生”“最美医师”“优秀院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翠屏区医务工作者重温了《医学生誓言》。由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表演的歌伴舞《新的天地》、歌曲《因为是医生》,李庄同济医院表演的情景舞剧《芳华》等节目,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同时,翠屏区首届“最美医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也在晚会中举行。由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王叙芬等10名医生获得“最美医师”,思坡镇望江村卫生室廖兵等5名医生获得“最美乡村医生”,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程蓓等获得“优秀院长”。获奖者中,有在业界小有名气的业务能手,也有的扎根基层数十年。

翠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翠屏区卫生健康工作在管理体制、医疗保障、医疗服务改革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这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耕耘的成果,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借助“中国医师节”,刻苦专研医疗技术,努力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可负担的医疗卫生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