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三医院超额完成2016年度无偿献血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0:5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蒋运强 苗良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蒋运强 苗良红)近年来,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人的一种习惯,每当宜宾市中心血站需要医院献血时,医院需要做的仅仅是QQ群的一条通知,又或者是院内网一则不起眼的公告,全院干部职工纷纷捋袖献血,他们献出的不仅仅只是殷红的鲜血,更是一份真情、一份爱心。

8月17日上午,宜宾市第三人民院2016年度第二次集中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进行,平时就车水马龙的将军街此时更是人潮涌动,医院院领导、临床医生、护士、保安、清洁工人及他们的家属都在踊跃的参与无偿献血,许多过往市民见到医生护士积极献血也亲身参与到这场无偿献血活动中去,那种献血的热情及奉献的精神着实令人尊敬和感动。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彰显医院社会责任。据统计,宜宾市三医院本次共有111人次参与无偿献血,单次献血量达22200毫升,全年累计献血量逾85000毫升,超额完成了卫生行政主管部门下达的2016年度无偿献血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