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护士长岗位竞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06: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建)为挖掘优秀护理管理人才,打造素质佳、水平高、能力强的护理管理队伍,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对2016年新岗位护士长采取公开竞聘的形式,择优上岗。

8月18日下午15:00,护士长竞聘演讲会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临床科室的4名护理工作者参加了演讲答辩,她们各显其能、各抒己见,就行政能力、护理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阐述了各自的工作设想。纷纷表示如果能够竞聘成功,将会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改进科室工作,加强护理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和健全各方面的管理制度,使本科室的护理管理工作与服务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通过此次护士长公开竞聘,增强了护士长的责任感,为年轻有能力的护士提供了机遇,增强了竞争氛围和竞争意识。把那些有能力、有思路、愿意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优秀护理人员推选到护士长的岗位上,并在全院逐渐形成这种良好风气,逐步建立护士长选拔任用的科学管理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