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举行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1:13: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杰)10月9日是我国传统敬老节重阳节,为了弘扬和传承敬老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同时给广大老年居民送上关怀,重阳节当天上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老年病科携手新华文轩读者报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院老年病科、骨伤科、治未病科、中医门诊科等科室的专家和护士热情地为前来就诊咨询的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开处方等,还将我院治未病科独特的岭南蜂疗技术带到了活动现场,让居民们体验。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高度好评,他们希望这样的大型义诊活动能够经常开展。本次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处方及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册400余份。

此次义诊不仅为广大老年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宣传了中医防病、治病的健康理念,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