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疼痛专家齐聚宜宾 首期治疗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4:40: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丽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丽娟)近日,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第一期超声引导下疼痛介入治疗培训班在李庄同济医院举行,来自全国从事疼痛病学研究的8位知名专家和来自全国的疼痛专科相关学者参加培训班。

李庄同济医院作为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的基地,秉承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关于疼痛疾病诊疗规定的“诊断按标准,治疗按指南,操作按规范”的要求,对疼痛病学相关疾病进行诊断标准和鉴别诊断知识培训、对相应诊疗指南进行系统培训。本期培训班着重对超声引导下疼痛介入治疗的实际病例,由知名疼痛病学专业培训老师进行肌肉骨骼神经解剖及其超声图像进行详细示范和讲解,实地演示超声探头的定位和穿刺针的角度、深度及位置。力求做到对疼痛微创介入治疗“精准医疗”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使培训学员掌握疼痛病的规范诊疗知识和技术。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李庄同济医院在疼痛管理方面的学术影响力,有利于提高广大医护人员对疼痛病临床诊治水平。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国疼痛病学知名专家们在李庄同济医院疼痛门诊举行了疼痛疾病义诊,让宜宾市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