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食源性疾病培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16: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静)按照省、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食源性疾病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高医务人员对食源性疾病的识别、处置能力和报告意识,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进行风险预警,使食源性异常病例能够早发现、早诊治,避免健康危害,保护公众健康,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于6月23日下午三时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食源性疾病培训工作会。

预防保健科科长吴雁进行分析指导

首先,医教科技科副科长就此次培训会做成了要求,通过培训,加强管理,医务人员能够全面掌握食源性疾病相关知识。

随后,预防保健科科长吴雁就我院食源性疾病监测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实施方案(2017版)进行了解读,且对食源性疾病的报告流程进行了详解。

医护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指导

会后,还进行了培训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对食源性疾病救治的质量控制,提高对食源性疾病的监测预警能力,贯彻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处置的原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