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医院银医自助设备上线 挂号缴费不排队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50: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宜宾市一医院银医自助设备的开通,极大的方面了市民办理各种业务。(陈泓宇 摄)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自助挂号、自助缴费、清单查询、价格查询等多种业务一机搞定……3月21日,记者在宜宾市一医院A区门诊大楼体验了一医院新添置的银医自助设备(自助挂号缴费机),办理查询各种医院业务方便快捷还能免去排队的烦恼,据悉,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批97台银医自助设备已经有40余台投入使用,这将极大的减少市民办理医院业务的排队等待时间。

“自助设备操作简单,我第一次使用也能顺利完成。”21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在宜宾市一医院A区门诊大楼前通过银医自助设备不到1分钟就成功挂号,让他感到很方便。

银医自助设备可以实现签发诊疗卡、自助挂号、自助缴费、住院金预交、门诊清单查询、住院清单查询、医院介绍、专家介绍、物价公示的功能。

据宜宾市一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银医自助设备带给市民最大的方便就是减少了大家排队等待时间,挂号、缴费都能在自助设备使用社保卡或者银行卡支付,银医自助设备的投入使用也使得一医院成为目前全市唯一可使用社保卡支付挂号费、专家费的医院,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据悉,银医自助设备是宜宾市一医院与中国银行合作推出的一项惠民设施,自2017年12月试运行、2018年1月开始正式运行,截止2月,通过自助设备挂号市民已超过3000人次。目前,一批次97台设备已有40余台开始运行,分布放置于医院门诊与住院部各楼层,供大家缴费、查询业务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