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2019首期孕妈咪课堂开讲啦

2019-01-16 18:49:19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颜婧熊小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小冰)1月16日,记者从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获悉,该院2019年孕妇学校首期班于1月14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给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提供一个轻松温馨的听课环境,医护人员们提前准备了气球、灯笼、还有精美的小礼品。本次孕妈咪课堂,由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妇产科主治医师杨君以主题为“孕期保健及体重管理”中开始, 杨医生围绕孕早、中、晚期的饮食、运动、产检、体重管理等向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医生的讲解幽默易懂,很多知识对于初为人母的我帮助很大。”准妈妈宋女士对于杨医生的讲解频频点赞。

“达到优生优育,促进母乳喂养,确保母婴安全,是我们对于生命传承的责任。”主持活动的医院妇产科护士长黄凡说。

据了解,孕妇学校一直是该院传统的健康科普活动,每年十二期各种孕产期的主题讲座,为准爸爸准妈妈们提供了丰富的孕期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