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与东方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9-07-30 12: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杨春梅)为提升宜宾市翠屏区医学美容技术水平,加强医学美容国际交流,2019年7月29日上午10:30,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与北京东方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医美合作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在第二中医院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这是翠屏区卫健系统与东方智库—韩国BI公司近两年的磋商、考察和洽谈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后签订的第一个合作协议。   

          程蓓院长与东方智库院长戚青院长签订合作协议执行

“希望通过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与东方智库的成功签约,丰富和拓展双方合作方式和交流渠道,进一步促进翠屏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区卫健局赵康君局长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大中韩医美技术合作,推进翠屏医美发展,真正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合作成果。

    

                        揭牌仪式现场

东方智库将与韩国BI公司一道,利用其自身资源和优势,结合第二中医院自身中医特色,在面部疤痕、祛斑、祛痘、美白、祛皱、面部微整、减肥、生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使翠屏医美逐步走上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