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获四川省第三届护理品管圈竞赛二等奖

2019-07-28 12: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2019年7月27日,四川省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的中医医疗机构第三届护理品管圈竞赛比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共计27个圈,经过激烈角逐,宜宾市第二中医院汇思圈“降低长期静脉输液医嘱备药差错件数”在二级医院组喜获二等奖。

   

此次开展“降低长期静脉输液医嘱备药差错件数”品管活动历时半年时间之久,通过此次圈活动,提高了长期医嘱备药准确率,减少了用药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患者用药安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在充分肯定各家医疗机构品管圈质量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学习到很多先进的知识,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运用科学管理工具,进一步提高护理技术水平和护理质量,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宜宾市第二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