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2019-08-20 18: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8月19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男子篮球联赛。

医院篮球联赛共有外科代表队、内科代表队、行政后勤代表队、门诊医技代表队、屏山院区代表队和规培学员代表队六支球队参赛,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将进行10场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优胜队伍。

“我宣布,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当日下午6时许,随着医院党委书记孙广运的一声令下,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抢断、传球、上篮、投篮……首场比赛由行政后勤代表队对阵屏山院区代表队,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球员们奋力拼搏,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举办本次篮球比赛,既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为了丰富一医院广大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医院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谭茂涛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除了要在病房里为病人排忧解难,自身也要增强体质,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大家都打出了精气神,看得出大家对这次篮球比赛都很注重。”门诊医技代表队的队长江袁告诉记者,看过今天的比赛后,他和队员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的队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获得优异成绩。

(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