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医疗管理水平 宜宾市翠屏区举行“院长话管理”论坛

2019-12-03 14: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12月3日,由宜宾市翠屏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院长话管理”论坛在宜宾市第二中医院正式举行,来自翠屏区的各县级医院和有关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赛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重点了介绍单位在“深化管理年”活动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规范管理意识缺乏,制度执行不严格等问题进行了总结,结合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根据各单位讲述内容,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镇卫生院组则会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

“医院管理真正的理想境界是实现医院发展、职工满意和病员信任。”宜宾市第二中医院院长程蓓介绍,“深化医疗管理水平”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今天的活动就给基层卫生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平台,让彼此可以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宜宾市翠屏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还将组织各医院院长、基层单位负责人到外地去学习更多医改工作的先进经验,以深化管理为抓手,充分调动各项资源要素,激发内部活力,全面推进健康翠屏建设。

获奖名单:区级卫生医疗机构组:

一等奖宜宾市翠屏区第二中医医院

二等奖宜宾市翠屏区第三人民医院

三等奖宜宾市翠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

一等奖安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等奖象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三等奖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乡镇卫生院组:

一等奖白花镇中心卫生院、思坡镇卫生院

二等奖王场镇卫生院、牟坪镇中心卫生院

三等奖李端镇卫生院、宗场镇卫生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