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传帮带” 翠屏雷波齐行动

2019-12-31 19:2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顺利推进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近日,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传帮带”支援人员工作交接会议在雷波县举行,翠屏区2019届“传帮带”工作队代表及2020届“传帮带”全体成员、雷波县各受援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双方对口支援成员等40余人参加。

据悉,2020年度,按照雷波县医疗卫生机构发展需求,翠屏区卫健局精准选派了15名精业务、懂管理、会带教的业务骨干组成支援团队,参与对口支援雷波县2020年“传帮带”工程。包括内科、骨科、儿保科、口腔科、急诊科等众多专业医生。医疗专家队伍将在雷波驻点支援一年,为缓解受援单位人才紧缺等困难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开展精准师带徒行动,力争为雷波打造出一支愿承担有能力可支撑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

下一步,15名成员在支援期间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支援任务。(高武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