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迎安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3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提升全镇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宜宾江安县迎安镇党委政府结合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四个方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的学习活动。

领导班子带头学。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国家安全法》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该法的核心内容、基本原则,深刻理解和把握其核心要义。

镇村干部一起学。召开《国家安全法》培训会,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学习,增强全镇干部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老师学生共同学。在学校,主要通过学校广播、晨会、升旗仪式等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使学校师生共同感受国家安全对每个人的重要性。

村社居民多渠道学。主要通过利用驻村干部入户积极向村(居)民宣传介绍《国家安全法》,利用赶场日子发放《国家安全法》学习资料,以及在村、社区墙报开展专题宣传等形式向村社及社区居民进行宣传。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让全镇干部群众明白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