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成华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到兴文投资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27: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4月12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工商联刘义主席率领工商联、行业商会、川报集团川商杂志、川商理事会以及成都兴文商会等企业一行36人,来到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进行投资考察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远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蒋建平,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杨建辉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考察团来到大坝“石海洞天”,参观了“石海洞天”的洞内外全景,并品尝了洞藏酒,一路由乡党委书记张强介绍有关情况。随后,来到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投资促进局、县旅游局、县国土局、县工业园区、县委宣传部、县经商科技局、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都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远鹏向来宾介绍了兴文的地理、历史、文化,并播放了宣传片。接着乡党委书记张强作了发言,他说,相信来自市工商团经过考察,一定会对大坝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有更直观的认识,并对推荐项目小集镇开发、水上八卦城、青龙寨朝阳洞旅游开发作了重点介绍,希望考察团在大坝有所收获。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增进了交流,拓宽了视野,收益良多,必将有效地推动投资今后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