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僰王山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 激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5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泽)中午1点10分,在以往还是午休的时间段,但宜宾兴文县僰王山镇党员干部都已深入到新凤村的田间地头冒雨推进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近年来,僰王山镇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将各项工作抓实办好,让一线群众享受到国家利好政策,从而积极拥护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

党员干部冒雨量地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的罗国忠镇长没有回家,而是住在永寿村上面,只有一堆柴火和一个工作笔记本陪伴,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如何带领永寿村民脱贫奔康工作上,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称赞。”正在量地的国土所干部王国亮讲道。

新栽种的翠冠梨

据悉,僰王山镇永寿村在宜宾市委组织部的联系帮扶下,全村确定了以翠冠梨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后,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近3000亩的翠冠梨栽种,真正实现了制度落地有声、落实抓铁有痕。僰王山镇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让干部群众受到激励触动,起到了激浊扬清、振奋干劲的重要作用,从而锻造出一支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