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仙峰苗族乡积极筹备“五四”歌咏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5:15: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薛中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薛中群)“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朌春风,……”,4月13日,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人民政府院坝中,一群青年正努力练习这首著名的革命歌曲。

“此次练习歌曲,是我乡积极报名参加由共青团兴文县委牵头,在庆祝“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特举办的庆“五四”歌咏比赛活动。”一位共青团仙峰苗族乡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仙峰苗族乡精心挑选了《映山红》和《我的祖国》两首革命歌曲,并邀请了兴文县音乐协会副会长兼理事长罗杰思和兴文二中老师陈佳为指导老师,组织30余名年轻干部以大合唱的方式参加比赛。

通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大家的用心学习,目前己掌握了两首歌曲的音调及合唱要点,纷纷表示,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五四”歌咏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