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手牵大手 共走法治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4:32: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洪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洪艳)和谐春风暖人心,法治社会民安乐。为了让法制宣传走进校园、走进千家万户,让大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4月14日上午,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在金鹅社区市场开展“与法同行,成长有保障”的普法宣传活动。

4月14日上午,大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安保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金鹅社区市场,为赶集的居民们表演了《清早听见公鸡叫》、《最美时光》、《小太阳就是爱你》等一个个精彩的舞蹈,以及《校园普法儿歌》、《交通规则要记牢》、《守法好娃娃》、《红灯停、绿灯行》等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普法儿歌,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戴上“礼仪小天使”彩带的孩子们一边发着普法宣传单,一边热情地向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宣传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让他们纷纷拿着资料认真地翻阅。

通过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法治的了解,激发了幼儿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使孩子们从小树立起了遵纪守法的意识,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