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4:56: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洪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洪艳)4月19日,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到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为他们带去了《清早听到公鸡叫》、《大王叫我来巡山》、《小鸭子》等有趣的节目,获得老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分成小组,为爷爷奶奶送点心、捶腿、揉肩、清理院内落叶,欢声笑语在敬老院内荡漾,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这次爱心行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敬老院中的爷爷、奶奶们的生活,知道爷爷、奶奶们需要大家来关心和爱护。“孝心”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应该让孩子们知道生活中有许多人需要我们去关心、去帮助,培养他们有一颗“关爱”之心,能用自己的行动孝敬、尊重长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