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宋家镇多渠道为患病群众筹措医疗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5:14: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芳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芳娣)“衷心的感谢宋家镇党委政府对我儿子、儿媳、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宜宾翠屏区宋家镇回龙村四社宁勤英的公公泪流满面的接过装着善款的信封,紧紧握着宋家镇党委副书记的手,激动地说。

宁勤英一家勤劳、朴实,与人和睦。2014年10月,40岁的宁勤英被确诊为白血病,一直在住院治疗,2015年3月丈夫廖华南又被确诊为肝硬化,夫妻双双患重病无疑是给这个因病而债台高筑的家庭雪上加霜。现因无钱继续医治重病,居在南岸七星小区狭小、黑暗的家中,老母亲患有糖尿病、心脏病,13岁的儿子和9岁的女儿尚在读书,生活举步维艰。

镇总工会、民政办得知此事后,及时起草并在全镇范围发放了倡议书,向社会发起“献爱心捐款活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通过机关干部带头捐,村社干部、群众踊跃捐,已筹善款5658元交到宁勤英手中。同时,镇总工会、民政办已向相关部门递交申请,以期多种渠道提供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