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副县长调研仙峰苗族乡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1:1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玉立)4月21日,宜宾兴文县政府副县长黄永富率仙峰苗族乡各贫困村帮扶单位的负责人,深入仙峰苗族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永富一行来到仙峰苗族乡贫困村居坪村,对居坪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扶贫项目进行了全面了解,实地查看了居坪村聚居点建设和河道治理项目。随后,在居坪村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永富认真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就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对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永富充分肯定了当前仙峰苗族乡党委、政府和居坪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居坪村2016年整村脱贫这个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脱贫实效;要理清脱贫思路,对村基础设施建设、阵地建设和环境建设等方面,要思路明确、逐项清理,有计划、有安排的进行;要狠抓产业发展,仙峰苗族乡地处高寒山区,要因地制宜的抓好产业发展,加大对帮扶单位的支持的争取力度,更要大力宣传动员,鼓励和发动群众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