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严肃换届纪律 专题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1:16: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杰)为了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近日,宜宾县双谊镇组织机关职工和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学习了《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办法》、《四川省村民委员会选举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及宜宾县有关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并开展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的专题谈心谈话会。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育生(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再次强调本次换届工作必须严肃纪律,必须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按照新时期选人用人新要求,选好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集中谈话过程中,李育生提出,要以对组织、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换届,牢固树立对双谊未来发展负责的心态,当作是自己的事来做;要深入开展全覆盖的宣传引导,让全镇人民都知晓并积极参与到换届工作中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人、用人及监督工作,镇成立换届风气监测站,村成立换届风气监测点;要深入强化纪律意识,可按程序向组织反映情况,严禁炒作和诬告,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