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南广镇专题学习新版《准则》《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5:30: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版《准则》、《条例》专题辅导。会议邀请区纪委副书记陈鹏春对乡镇换届工作纪律及新版《准则》、《条例》作了专题辅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后备干部及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陈鹏春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乡镇换届工作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内容,对换届工作政策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以《宣讲<准则><条例>,遵守纪律规矩》为题,从“新版《准则》和《条例》的总体概述、新内容和新亮点、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细述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及适用的处分和产生的后果,对当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形态和从严遵守《准则》条例的“四个理念”提出了要求。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理念,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位,以《准则》为标准,以《条例》为底线,谨言慎行,做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