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九丝城镇厉行国土资源管理法治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09:54: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世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世臣)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依法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意识,提高干部和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4月26日,宜宾兴文县九丝城镇举办了土地矿产法规培训会。全体镇村干部、地质灾害监测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就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监管、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以事论法的方式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土资源特别是土地管理所面临的形势,宣传了国家关于国土资源方面新近出台的大政方针以及违反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县国土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彭小玲强调,在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积极发挥基层干部作用,把好审核关,不断提升九丝城镇国土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九丝城镇不断加强国土管理,坚持合理规划、有效利用的原则,深入推进场镇违建“打违治乱”活动,积极构建国土管理良好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