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石海镇情系优抚老兵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09:57: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兴文县石海镇党委、政府在得知优抚对象,大旗村村民袁恒平患病严重,急需帮助的情况后。5月5日上午,石海镇民政办主任熊伟、工作员陈大勋与大旗村主任舒中林一起,走访看望优抚对象袁恒平,为其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到袁恒平家,熊主任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石海镇党委政府向袁恒平送去了800元慰问金,老人家非常高兴、热情的笑着说:“还是共产党好,党没有忘记我,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的关心。”最后熊伟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调剂好生活,并告诉袁恒平儿子:“你要照顾好父亲,有困难及时给民政反映,我们会帮你们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的。”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民政部门与优抚对象之间的距离,为优抚对象送去精神上的慰藉,使优抚对象和党委政府更加心连心,更利于全镇和谐氛围的形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