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白花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37: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振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振新)5月5日,宜宾县白花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标志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白花镇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结合白花镇实际以“三讲三领先”为载体,抓实九项措施,按照“六个把握”要求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白花镇“打造一曼新城 建设幸福白花”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柏杨社区党委书记曾从明和李棕村支部书记胡廷学作表态发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群众致富,带头发展现代农业,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