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工农村群众卖苦笋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5:27: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志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志平)“今年我村苦笋获大丰收,产量高达30万斤以上,宜宾城区蔬菜市场的大部分苦笋均来自我村,苦笋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已成为居民餐桌上的美味绿色食品。村民这些天都在忙着卖苦笋,一户卖上一、两万元的家庭都多......”宜宾市翠屏区忠斌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忠斌介绍。

商贩到菜坝镇工农村收购苦笋

菜坝镇工农村距宜宾城区6公里,2003年至2006年种植苦笋1200亩,现已经进入盛产期,每年四到五月是苦笋出产的主要季节,村民直接进城销售,或专合社引进商贩到村上集中采购,每斤批发价格在1-12元,刚出产时价格最贵,一年工农村苦笋可为该村村民增收60万元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