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万把宣传扇劲吹安全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1:18: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娟)“这种宣传扇还安逸,比宣传单安逸得多,夏天家家户户都用得着,既实用,还能学到安全知识。”刚刚从义务宣传员手中接过宣传扇的社区居民王女士一边扇着扇子,一边笑着连连夸赞。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南岸街道结合季节特点,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精心设计,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制作了1万把印有居家安全常识的“宣传折页扇”免费发放到市民手中。

此次制作宣传扇采用折页形式,由7个小扇叶14个扇面组成,首页印有南岸街道安全社区logo以及宣传主题“安全伴一生一世,幸福在你家我家”,内容涉及用电用气、电梯、食品药品、消防逃生、交通、电瓶车用电、电信诈骗、儿童溺水、应急报警等方面,收放方便,外观精美,图文并茂,深受群众欢迎。

据介绍,下一步,街道还将借助安全社区集中宣传活动、消防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将宣传扇发放到以外来务工人员、游客、社区老人、妇女儿童、企业职工等群众手中,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