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海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4:55: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敏 曾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敏 曾丹)近日,宜宾兴文县石海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报告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镇辖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彭倩对全镇学习教育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习内容、方式及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仲刚带领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全面部署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是加强党内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的需要、是从严管党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需要、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形成发展共识的需要,要正确认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如何抓好学习活动,李书记指出,“必须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真学、真做、真督。”,此外,还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边学边做、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石海镇党委政府通过专题会议、发放书面学习材料、微信公众号学习等多种方式,号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全面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